����:http://http://www.tudou.com/listplay/6cGQdKW2-jc/2bDaM6Jifl4.html#
咱们也有信用系统了!https://ipcrs.pbccrc.org.cn/
 
观人间沧桑,吾心甚悯。今特下凡,以解众生之苦!——观殷
恩,说的好。
 
永远长不大

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服务试点地区一览表

 

平台试点地区

身份证号码前两位

试点开始时间

江苏、四川、重庆

32、51、50

2013年3月27日

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

11、37、21、43、45、44

2013年10月28日

浙江、天津、新疆

33、12、65

2014年3月29日

上海、湖北、青海

31、42、63

2014年4月26日

河北、安徽、内蒙

13、34、15

2014年5月24日

吉林、陕西、江西

22、61、36

2014年6月28日

河南、黑龙江、云南

41、23、53

2014年7月26日

关闭
 
����:http://http://www.tudou.com/listplay/6cGQdKW2-jc/2bDaM6Jifl4.html#

祖训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自己努力自己收获自强创辉煌【财税顾问13701966197】

关于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试点工作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升征信服务水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以下简称征信中心)积极拓展服务渠道,推动通过互联网(网址为https://ipcrs.pbccrc.org.cn)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试点工作。
    自2013年,征信中心面向江苏、四川、重庆、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9省(市),开展了通过互联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服务试点工作,试点效果良好。现决定自2014年3月29日起,分批次逐步扩大试点范围到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试点批次范围将逐步公布。凡持有试点省(市、自治区)身份证的个人,均可上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
    为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个人通过互联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必须进行严格的身份验证。只有通过身份验证的个人才能注册成为查询用户。目前,提供两种身份验证方式:数字证书验证方式和私密性问题验证方式,个人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身份验证。在选择私密性问题验证方式时,若个人身份验证没有通过,属于正常情况,个人可以转用数字证书方式进行身份验证,也可以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现场查询。
    互联网查询旨在为社会公众提供一个非现场查询服务渠道,个人通过互联网就可以查询本人信用报告,对于更好地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试点省(市、自治区)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征信中心,推动早日实现面向全国提供互联网查询服务。
    客服电话:400-810-8866
    反馈邮箱:ccrc_ipcrs@pbc.gov.cn 

 
����:http://http://www.tudou.com/listplay/6cGQdKW2-jc/2bDaM6Jifl4.html#

湛江义乌小商品批发城,7月26盛大开卖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刘备 说的太对了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平平淡淡做个老百姓。
最后的那句话就是重点
 
Just Do It.

这样的国家怎么可能不发达?!

我们伟大的祖国、芸芸众生都以逃票为自豪!

很多白领、骨干、精英,都是接受过高等教育,有的甚至是海外留学的海归,可惜他们回国后就会随波逐流,公然在地铁进出闸机前丑态百出。

他们就真的缺那几元钱吗?应该不会!

他们也许认为:别人都在逃票,我如果不逃票岂不是太亏了吗?!

人们啊!我爱你们!可是也要爱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啊!

如此漂亮美丽、才高八斗的在国外竟然会找不到一份体面的工作!

公平的环境造就公平的人生,公平的规则造就和谐的社会。

国外政府部长因几百元贪污被迫辞职、向公民道歉,国内政府部长因上亿元贪污......

车坏

昨日偶乘公交


上来一女

未买票往里走


一会

又有一男上车未买票


老朽对驶机说

你们现在不承包了

和你说这个说不清楚

(上来未买票他是看见的,估计是熟人)


车上那时就五人

二人不买票

老朽也真也不想买哬

俺不是圣人

心态失衡了

本帖最后由 张舒 于 2014-07-29 08:09 编辑
 
对酒当歌

曾几何时当个售票员是多么远大的理想啊。。。

 

 

一个人不要害怕,掌一盏灯,一个人也可以惊艳世间。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朋友 你这个帖子 我十分不认同~~也非常的感觉到愤怒!!首先这事肯定不是真的 这个可以百分百确定!具体理由相信张江人都能看的出来 不用我多说~!

国人的素质低 并不是我们天生就这德行 中国几千年历史 一直都是文明礼仪之邦 

我只有一句话反驳你的观点: 如果我们出生在一个福利优厚、人民丰衣足食、社会保障体系健全的国家,试问谁会去逃票?换句话说 如果让老外生活在中国30年 试试看 他的素质还会存在吗?  面对问题 要究其根源~这么多年ZF给过我们什么????生活在中国的成本有多高????

我不鼓励这种行为 但我理解!

 
哈韩女们!我cao你们八辈祖宗!!!!

我姨妈来上海玩 她是个农民 没有经济来源 无退休金 她经常逃票 上海地铁单程5,6块钱 对她来说 在老家够吃两顿饭了 

我弟弟是个所谓白领 月薪7000左右 听起来也不错 每个月扣除房租水电 还要给家里患病的父亲寄钱 医院你们懂得 只要大病 基本倾家荡产  他经常逃票 

我二哥是个民工 专门贴瓷砖 月薪8000 但一年干不了几个月 30多岁 一身的病  最后老板还欠钱跑了 上访无门 没有保险 一家老小要照顾 他也经常逃票

他们跟你们上海本地人不一样 你们坐在家里喝喝水 上上网 不是拆迁 就是上海养老保险 坐在这里斥责他们没素质 ?他们有什么?国家什么都没给过他们 坐个车还好意思要交通票!??

 
哈韩女们!我cao你们八辈祖宗!!!!
无知者无畏,逃票还信誓旦旦。没有规则意识,没有契约精神,社会就是一个乱字。更可悲的是自身没有意识到错,反而上网公示。就如同偷拿了小黄鸭的人还上网晒照片。
楼上不要愤怒,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造就上海成为国际大都市,这是上海成功的关键,是上海有别于很多地方的标志。在事实面前,再多的理由是苍白的。一言概之,素质未到而已。回过头来,回想二十、三十年前,上海人逃票现象也很突出。或许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有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本帖最后由 漫步丛林 于 2014-07-30 13:16 编辑
其实这个不关智慧啊道德啊什么事的。只关供求关系问题。欧盟哪里逃票少不逃多,公司招人希望选择面大一点,当然圈选不逃票群体,人数多吗。到中国就是反过来了,逃票的比例是大头,公司招人就不会放过大头的,不然就没有人为你工作了,岂不要关门大吉了吗?顺势者昌,反潮流不行的。
比较痛恨不守规则的人,所以比较愤怒
说的好。。。。
 
渤海商品交易所开户咨询我的手机13667269191   QQ958090977

咱们也有信用系统了!https://ipcrs.pbccrc.org.cn/
-- by 会员 Y星礽 (2014/7/21 19:47:42)


如果政府公职人员没有强制填报信用体系,请你先不要上网透露自己的信息,最后你会发现中介黄牛经常会拜访你
 
有一种快鹿叫小晨光

出事的官员悄悄的换了个位置,官职反而越做越大,你说这信用是几星级的?

 
有一种快鹿叫小晨光
楼主讲的好!

子弹型的酒谁敢喝?

 
观人间沧桑,吾心甚悯。今特下凡,以解众生之苦!——观殷

我姨妈来上海玩 她是个农民 没有经济来源 无退休金 她经常逃票 上海地铁单程5,6块钱 对她来说 在老家够吃两顿饭了

我弟弟是个所谓白领 月薪7000左右 听起来也不错 每个月扣除房租水电 还要给家里患病的父亲寄钱 医院你们懂得 只要大病 基本倾家荡产  他经常逃票

我二哥是个民工 专门贴瓷砖 月薪8000 但一年干不了几个月 30多岁 一身的病  最后老板还欠钱跑了 上访无门 没有保险 一家老小要照顾 他也经常逃票

他们跟你们上海本地人不一样 你们坐在家里喝喝水 上上网 不是拆迁 就是上海养老保险 坐在这里斥责他们没素质 ?他们有什么?国家什么都没给过他们 坐个车还好意思要交通票!??

-- by 会员 中国人寿郑和 (2014/7/29 10:34:32)

你说的是真的?你这种情绪这种素质丢你保险公司的脸啊。。。
值得深思
 
→☆★做一个守规网民是我的文明行为★☆←


我姨妈来上海玩 她是个农民 没有经济来源 无退休金 她经常逃票 上海地铁单程5,6块钱 对她来说 在老家够吃两顿饭了

我弟弟是个所谓白领 月薪7000左右 听起来也不错 每个月扣除房租水电 还要给家里患病的父亲寄钱 医院你们懂得 只要大病 基本倾家荡产  他经常逃票

我二哥是个民工 专门贴瓷砖 月薪8000 但一年干不了几个月 30多岁 一身的病  最后老板还欠钱跑了 上访无门 没有保险 一家老小要照顾 他也经常逃票

他们跟你们上海本地人不一样 你们坐在家里喝喝水 上上网 不是拆迁 就是上海养老保险 坐在这里斥责他们没素质 ?他们有什么?国家什么都没给过他们 坐个车还好意思要交通票!??

-- by 会员 中国人寿郑和 (2014/7/29 10:34:32)

你说的是真的?你这种情绪这种素质丢你保险公司的脸啊。。。
-- by 会员 闪电YJH (2014/11/1 16:52:21)

玩你奶奶勺子去~ 你懂个jb啊~二愣子
 
哈韩女们!我cao你们八辈祖宗!!!!
中国就是个大染缸,历史越悠久,墨越黑越浓

楼上不要愤怒,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造就上海成为国际大都市,这是上海成功的关键,是上海有别于很多地方的标志。在事实面前,再多的理由是苍白的。一言概之,素质未到而已。回过头来,回想二十、三十年前,上海人逃票现象也很突出。或许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有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 by 会员 漫步丛林 (2014/7/30 13:13:07)

目前情况,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然也不是全部,否则也不会有开着宝马往外扔垃圾的情况。

这种帖子本身就经不起推敲,你们还在这里争啥,哪个国家没有逃票的,英国有足球流氓,夜店门口撒尿呕吐.

 

再说我们可爱的香港,占中的人素质一踏糊涂吧,旺角夜市的地上随地乱仍垃圾,尖沙嘴大楼之间的小巷全是烟头.

 

再说韩国,首耳的很多小路餐巾纸满地都是.

 

难道都是我们中国人去扔的.

 

再说了,楼主说小女孩12年前就去留学了,那算下年级就是10岁左右出去的,这个年纪再逃票只能说明国外的教育没教好她.

 

最后,信用不仅仅是老百姓的问题,这种需要上层建筑自上而下的建设,法律法规的健全,执法人的坚决都是需要考核的.

 

无良帖子只是拉仇恨的,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人云亦云.

 

港的不得了!




我姨妈来上海玩 她是个农民 没有经济来源 无退休金 她经常逃票 上海地铁单程5,6块钱 对她来说 在老家够吃两顿饭了

我弟弟是个所谓白领 月薪7000左右 听起来也不错 每个月扣除房租水电 还要给家里患病的父亲寄钱 医院你们懂得 只要大病 基本倾家荡产  他经常逃票

我二哥是个民工 专门贴瓷砖 月薪8000 但一年干不了几个月 30多岁 一身的病  最后老板还欠钱跑了 上访无门 没有保险 一家老小要照顾 他也经常逃票

他们跟你们上海本地人不一样 你们坐在家里喝喝水 上上网 不是拆迁 就是上海养老保险 坐在这里斥责他们没素质 ?他们有什么?国家什么都没给过他们 坐个车还好意思要交通票!??

-- by 会员 中国人寿郑和 (2014/7/29 10:34:32)

你说的是真的?你这种情绪这种素质丢你保险公司的脸啊。。。
-- by 会员 闪电YJH (2014/11/1 16:52:21)

玩你奶奶勺子去~ 你懂个jb啊~二愣子
-- by 会员 中国人寿郑和 (2014/11/9 21:07:18)

弄咋刚度嘴巴放干净点,就你会骂?去你姨妈个老比

人家还开着宝马领低保,坐着大奔住廉价房。手里一打房产证,孩子吃免费午餐。如果都靠道德来约束自己,法律还要来作什么,就没律师什么事了。这种没什么营养的帖子还是不要发了。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人家还开着宝马领低保,坐着大奔住廉价房。手里一打房产证,孩子吃免费午餐。如果都靠道德来约束自己,法律还要来作什么,就没律师什么事了。这种没什么营养的帖子还是不要发了。

-- by 会员 东门70末 (2014/11/11 9:41:35)

说的对!!!!!!!!!
 
哈韩女们!我cao你们八辈祖宗!!!!
说的对!!顶顶顶顶
-